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好几年前的大楼吃人事件,就是楼层和楼层间可能会存在给装修人员使用的很狭窄的夹层,电梯出故障时有概率会停在夹层那一层。。如果有不看路的听见电梯门开了就往外走很可能就会一头撞进夹层里,如果在电梯门关上前没有及时回到电梯里的话就再也出不去了,除非能活着挺到电梯下一次故障停在夹层为止。。一般夹层极其狭窄空气非常稀薄,进去不是活活闷死就是饿死,就像被大楼吃掉了一样……
发布于 湖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好几年前的大楼吃人事件,就是楼层和楼层间可能会存在给装修人员使用的很狭窄的夹层,电梯出故障时有概率会停在夹层那一层。。如果有不看路的听见电梯门开了就往外走很可能就会一头撞进夹层里,如果在电梯门关上前没有及时回到电梯里的话就再也出不去了,除非能活着挺到电梯下一次故障停在夹层为止。。一般夹层极其狭窄空气非常稀薄,进去不是活活闷死就是饿死,就像被大楼吃掉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