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嚼嚼嚼汽水
25-08-03 17:10

现充ing,好吧,其实是两天前休息时实在忍不住跑出去吃蛋包饭了。
[泪][泪][泪]蛋包饭全肯定!池奈的虾排也好好吃,脆脆的,很香,很有肉味。[馋嘴][馋嘴]
P1和P2浅浅调了一下色,但是吧,拍谷子的时候没有撕膜,显得有点反光。
南瓜可乐饼也是第一次吃,很酥脆,有点甜甜的。
巧克力卷也好吃,奶油很顺滑,上面有坚果碎,咔吧咔吧,好吃好吃。
(下次想吃乌冬面🍥🍤)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