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源需要添加剂
25-08-03 19:0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56382
【】古茗的大叔奶茶好好喝[悲伤][悲伤][悲伤][悲伤][泪][泪][泪]为了他我愿意变成大婶 要是有三分糖就更好了
单点的红豆跟多肉是为了凑单 我是红豆控所以直接把分装的红豆倒进去了 多肉不好吃[哼]
奶茶也是好醇厚的口感 奶茶里自带珍珠布丁红豆三个笑脸 刚好都是我喜欢的
不多说了大叔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吗[爱你][爱你]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