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容易的易哦
25-08-03 23:35

终于不下雨了出门放放风[yeah]
🪐鸭川食堂:鹅肝超级香,但是鹅肝鳗鱼双拼饭的酱汁太甜了,梅子番茄巨解腻豪赤[赞]厚煎牛舌虽然很厚但一点都不柴,but牛味有点重,刚开始觉得还行后面有点咽不下去[捂嘴哭]紫苏黄瓜不喜欢紫苏味儿,海胆酱鸡蛋还行吧略咸,总体味道还可以,价格是真的贵直逼上海就是说!
🪐闲梦仲夏gelato:花椒开心果有股诡异的好吃,这俩味道竟然能融合,另外尝了好几个口味它家总体调味偏甜应该不会去第二次了……
🪐顺路又去西白菜园逛了一圈,在omnia买了泡菜恰巴塔和三重芝士乡村都还可以,喝了杯again的芝士拿铁有点糊嘴给我腻住了,夏天还是喝点不加奶的吧[裂开]
🪐晚上还去看了浪浪山的小妖怪,这片真的有点太真实了打工人深深共情,公鸡画像那段给我笑癫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