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面土狼
25-08-04 00:0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记得,当初还相过一次别致的亲[笑cry]介绍人是检察院的同事,要给我介绍她邻居的儿子。

当时先加我微信的是介绍人的邻居,也就是相亲对象的爸爸,相亲对象本人是飞行员。我先跟相亲对象的爹微信简单聊了聊,然后才加上他儿子的微信。

微信加上后就约见面,男生提议约在西贝,我大喜:我超喜欢吃西贝!但我当时那收入…不太舍得吃西贝…每次都是抠抠索索点一点点菜…不尽兴…如今借着相亲的机会吃,能多点几个菜,哪怕AA,也吃得爽!

我记得是在塘桥那家西贝见的面,男生挺阳光的,很敦实。见面后没聊几句男生就点菜,点的正巧全是我爱吃的[笑cry]菜上了我们就闷头吃,也不咋聊了,男生胃口奇大,吃很多,主食就干了两大盘[笑cry]我也不遑多让,有些我俩都特别中意的菜,还点了第二份[允悲]

吃完我提出A,毕竟价格有点贵我又吃得多…不A像是来占便宜的…男生坚决不肯,豪爽表示:请女生吃顿饭咋了?不要有思想负担!我也吃得很开心呀!

约完,男生他爸问我感觉咋样,我如实回答:挺满意的。确实挺满意的,虽然没聊啥,但吃的投契也是缘分呐!男生爹反馈说男生也挺满意的,于是我们就约第二次。

我说第二次能不能还约西贝?那家真好吃[笑cry]男生:好的呀!于是俩人又在西贝碰头,又胡吃海塞了一顿,没咋聊天,这回我抢先把钱付了——贵也得付,不能真占人家便宜。

回头双方的反馈又都是“挺满意的”,但不知为啥后来就没联系过了[笑cry]不了了之…但我也无所谓,毕竟我当时档期满,基本每周都相亲。

如今想起这位男生,我能记得的信息非常有限,除了“飞行员”、“同事的邻居”、“加过他爹微信”、“长得阳光”,其他信息,什么身高学历年龄经济情况,一概没印象…

但是记得:西贝的羊肉串/西红柿浇汁莜面/牛肉泡馍/莜面鱼鱼/羊棒骨/大盘鸡/果蔬大拌菜/黄米凉糕/鸡汤小白菜煮豆腐真呀嘛真呀嘛真好吃呀![色]

艹…不能再回忆了…大半夜给我整饿了…但我这周末刚吃过放纵餐,等下个月的放纵餐再吃西贝!!![色]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