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___Lili
25-08-04 01:10

我觉得我是一个天才
我晚上不睡觉,我忽然想到我们区域经理说的一句话,他说没有人会记住第二名,只有第一名的名字才会被大家牢牢记住,所以我们要勇争第一!
可是如果我们换个角度思考,我永远不当倒数第一名,我就只当倒数第二名,那样的话,别人就不知道我是倒数,我还能浑水摸鱼。既不是最后一名过的还舒服,何乐而不为?为什么要勇争第一呢? 我们的口号应该是永远不当倒一!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