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高校,拿外国钱搞研究倒也没啥,问题是,中国政府每年为他们投入数十亿,你看他们有说过一句好话?不仅不说好话,他们还阴阳怪气骂你两句。外国基金会给个几万、几十万美元,他们就摇头摆尾感恩戴德日夜涕零叫爹。这就是老百姓说的,升米恩斗米仇吧?
发布于 河南
部分高校,拿外国钱搞研究倒也没啥,问题是,中国政府每年为他们投入数十亿,你看他们有说过一句好话?不仅不说好话,他们还阴阳怪气骂你两句。外国基金会给个几万、几十万美元,他们就摇头摆尾感恩戴德日夜涕零叫爹。这就是老百姓说的,升米恩斗米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