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没完没了是吗? 传什么传啊
你们要不去采访一下保安为什么撕胶带?
请让他亲口说出为什么撕胶带好吗 就你们一天没事就开始zy...
还有你们这些别私下传啊 打电话报警啊说我们家先打人 你们自己打电话报警不会吗? 法治社会你们怎么不报警就只知道瞎叫唤[黑线]
发布于 重庆
zy没完没了是吗? 传什么传啊
你们要不去采访一下保安为什么撕胶带?
请让他亲口说出为什么撕胶带好吗 就你们一天没事就开始zy...
还有你们这些别私下传啊 打电话报警啊说我们家先打人 你们自己打电话报警不会吗? 法治社会你们怎么不报警就只知道瞎叫唤[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