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白痴吗?[笑cry]刘邦凭什么守约,刘邦想给他封王,不是被迫的吗?这连基本情商都没有,不论跟谁打工都是这样的,老板可以主动给,你不能逼人给,不然人家有机会肯定弄死你。这不是常识吗?
我没有不支持韩信,他打了三分之二的天下,有这个资本谁都会反,但是他不反啊!人家劝他反也不反,但是就是弄得老板特别不舒服,他不想造反,他在哪个老板手里都会死,所以我说他死的不冤。大家同情他不就是因为刘邦天下大部分是他打的吗?谁当他老板谁都会杀他,但是谁杀他都会背负恶名。因为老板大部分都天下就是他打下来的。
他政治白痴到什么地步,刘邦都过来打他了,他为了表示自己不想谋反,直接出来投降了,然后吧刘邦完虐,我那时候看到那段,我整个人都麻了,人怎么可以那么无知,他居然还是战无不胜的军神,我就醒悟了,他是政治白痴,所以才拥有这样军事实力,还不能做天下的主人。也就他一个[允悲]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