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叔叔家在逃草莓奶昔
25-08-04 15:42

2年零3个月了,浩翔你的心还是冰冷的吗?还会拿出来给贺儿冰敷吗?

当年贺儿拍广告扭到脚,浩翔小声说“把我的心拿出来给你冰敷一下,我的心很冷。”我还做了个视频⬇️
http://t.cn/A6FHXqrm

上个月的物料问图二的问题“降温是用0度的冰还是0度的心?”浩翔回答如图。

问题是没问他的心,只是有一颗其他的0度的心吧?他自己说自己的心是冰冷。

两种可能,一是中二少年一直觉得自己心是冰冷的;二是当年我那个视频有一条评论(后来不知道什么情况删掉了)有人说翔霖谁是不是平常说过浩翔的心是冷的,那个时候才会突然来这么一句。

这两个哪个都无所谓,只是2年多了,浩翔你不变的吗?wfjj可是成天说你们长大了,不是一类人了,不同路了,心不同频了……你还冰冷的心呢,这心不还是一样的吗?

我真是无法想象一个人心是0度,人设是冷酷无情,然后把心掏出来给人冰敷脚???你冷酷无情的心修炼出来是为了干这个的吗?

之前贺儿执着在地上找印子http://t.cn/A6FHXqrn现在浩翔执着说自己心是冷的。你们要是变一变我还释然点,你们这样我只能相信什么都没变了。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