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这个盒马的椰香芒果糯米糍三明治,非常好吃啊!一直刷到感觉是营销,还以为不咋地,结果太好吃了,我都忘了拍照……
首先真的不甜,其次面包体很软但不塌,有一点点斑斓的清香,芒果竟然是脆的但也有甜味,奶油是比较厚重的那种,最后里面的糯米糍有点像椰浆糯米饭。
总之搭配在一起好好吃
发布于 北京
吃了这个盒马的椰香芒果糯米糍三明治,非常好吃啊!一直刷到感觉是营销,还以为不咋地,结果太好吃了,我都忘了拍照……
首先真的不甜,其次面包体很软但不塌,有一点点斑斓的清香,芒果竟然是脆的但也有甜味,奶油是比较厚重的那种,最后里面的糯米糍有点像椰浆糯米饭。
总之搭配在一起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