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系英伟达,然后自研智驾,网友都说不安全,说是逆潮流而动。
怎么说呢?吉利确实是除比亚迪之外的国产第二大巨头。比亚迪有天神之眼。吉利有千里浩瀚也属正常。毕竟老二嘛,总还是有自我认同的需求,且得挣扎一下,不能直接把灵魂交出去。不像那些稍微弱一点的车企,直接举手投华,因为没有选择。
但是路径选择这个事,真有可能,预示着兴衰。毕竟是吉利,即便要衰也不会那么快。
看看尚界出来之后的冲击力吧。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