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这是提子味的冰激凌
25-08-05 10:0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早上好!
今天闷闷的,
然后,
开启,
碳水大餐!
(在此之前已经吃了一个贝果了……[熊猫][熊猫])
有点晕碳中……[熊猫][熊猫]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