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幺OneMo
25-08-05 12:32

娃爹公司优秀员工福利是子女可以申请当年度的奖学金,我本来说小幺最近参加的全国赛没啥用,这突然又有用了~

奖学金是申请制,娃不优秀就会申请不到,娃爹感觉小幺的荣誉太少,担心申请不到~

我倒是不担心,比的是当年度优秀员工的子女,又不是全公司员工的子女,所以我觉得小幺还是可以的~

国赛结果八月底才会出来,就算得奖了也赶不上,省级证书有两个,区级证书有两个,市级的证书不是这个学年度的也没用了,校级的证书往年都有不少,六年级觉得没啥用就没争取了,反而没有~

如果申请到了,奖金还是有一点的,小幺说能不能都算他的~

那肯定不能啊,能申请到的前提是爸爸努力工作了,怎么着也是要跟爸爸分的啊[嘻嘻]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