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吃海底捞吧: tony老师理想车主画像这一块怎么评价
理想车主确实没素质,本理想车主现身说法。
压线停车,我是有理由的,因为如果我正常停车,大多数车位太窄,左右车主上下车极大概率会磕到我的车,
但我只要压线停车, 旁边他就停不进去了,不会再有人上下车磕到我的车。
不怪我,是车位错了。[爱你][爱你][爱你]
发布于 河南
@代吃海底捞吧: tony老师理想车主画像这一块怎么评价
理想车主确实没素质,本理想车主现身说法。
压线停车,我是有理由的,因为如果我正常停车,大多数车位太窄,左右车主上下车极大概率会磕到我的车,
但我只要压线停车, 旁边他就停不进去了,不会再有人上下车磕到我的车。
不怪我,是车位错了。[爱你][爱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