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XTony
25-08-05 15:08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代吃海底捞吧: tony老师理想车主画像这一块怎么评价

理想车主确实没素质,本理想车主现身说法。

压线停车,我是有理由的,因为如果我正常停车,大多数车位太窄,左右车主上下车极大概率会磕到我的车,

但我只要压线停车, 旁边他就停不进去了,不会再有人上下车磕到我的车。

不怪我,是车位错了。[爱你][爱你][爱你]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