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敢想吗?比亚迪在原来第五代DM的硬件基础上,加入了三电AI大模型,让亏电油耗低到2.6升/百公里,#第五代DM亏电油耗刷新至2.6L#,其实如果你直接这么和我说,我是不相信的,但有幸,在前段时间我刚好去昆明试驾了一下,说实话真的有被惊到,技术进阶让用户出行更省,但更震惊的是2.6L/100km还不是极限,大家可以猜一下,我把油耗踩到了多少? http://t.cn/A6FnP1hZ
发布于 浙江
你们敢想吗?比亚迪在原来第五代DM的硬件基础上,加入了三电AI大模型,让亏电油耗低到2.6升/百公里,#第五代DM亏电油耗刷新至2.6L#,其实如果你直接这么和我说,我是不相信的,但有幸,在前段时间我刚好去昆明试驾了一下,说实话真的有被惊到,技术进阶让用户出行更省,但更震惊的是2.6L/100km还不是极限,大家可以猜一下,我把油耗踩到了多少? http://t.cn/A6FnP1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