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完全没有放糖的好吃的…
昨晚睡前花了10分钟把剩点瓶底子的牛奶煮热,大约80克的样子,关火,放进泡软的2.5克吉利丁片,搅匀融化倒进杯子里冷藏。今天早上拿出来就是果冻了。铺一层前几天熬的百香果芒果酱,因为芒果和百香果都很甜,于是也没有放糖,再加几枚葡萄,堂堂夏日水果布丁杯完成!杯子大的话继续往上堆饼干和冰淇淋什么的,就是咖啡店里卖的巴菲啦
发布于 福建
一杯完全没有放糖的好吃的…
昨晚睡前花了10分钟把剩点瓶底子的牛奶煮热,大约80克的样子,关火,放进泡软的2.5克吉利丁片,搅匀融化倒进杯子里冷藏。今天早上拿出来就是果冻了。铺一层前几天熬的百香果芒果酱,因为芒果和百香果都很甜,于是也没有放糖,再加几枚葡萄,堂堂夏日水果布丁杯完成!杯子大的话继续往上堆饼干和冰淇淋什么的,就是咖啡店里卖的巴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