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_yeezy9
25-08-05 20:58

蛋糕房终于开实体店了 虽然有点小贵 但是也算物有所值吧 挺好吃的 而且这个葡萄茉莉养乐多很好喝 两个蛋糕都是柠檬系列 还是果味蛋糕好 不容易腻 很清新 但是今天品类少 本来想吃那个蓝莓可丽卷 下次有机会再吃吧 很喜欢他家装修 看着干干净净的很高质
爱吃香蕉 也爱香蕉口味的东西 古茗的香蕉拿铁都算好喝了 manner的肯定会更好喝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