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TheWave
25-08-05 21:30

非常成功的一次红酒炖桃配香草冰激凌
1.桃子切块/切片,有能力的去一下皮
2.锅热下红酒,煮到开始咕嘟放桃子,炖到上色为止(说是上色但我觉得可以再软烂一点,勺子能轻松切断的那种程度吧)期间要放糖(越甜越好喝别舍不得放,我是那种控盐小勺放了7小勺)
3.桃子上色后连着红酒一起倒出来,放冰箱让他冷静一下
4.冷静出来后桃子装盘,挖一勺八喜上去,剩下的红酒倒冰杯里就是桑格利亚
我感觉这个思路和有一次我们吃的焦糖苹果派有点像,其实吃不出来什么桃子味了,主要是红酒味和香草冰激凌搭起来很香,但是这个季节桃子多所以就煮它正好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