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我一身
25-08-05 22:3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要是皇帝我也惋惜韩信,军事天才,政治白痴,仆固怀恩和李怀光虽然算是完美受害者,但是他们不白痴,皇帝对不起他们,直接反了,虽然失败了,也把李唐皇帝好一通收拾,结局虽然不好,但是也让后面的李唐皇帝不敢太迫害功臣了,李晟就是因为李怀光的前车之鉴,德宗不敢真对他怎么样[允悲]
我小时候看的一些体制内的电视剧还是蛮有意义的,说一个体制内的公务员,在单位里老被打压,不得志,朋友就劝他,你要是看不惯你现在的领导,就赶紧申请下基层,到达年限后,就可以回来提拔了,你要是不想去基层,就在单位里夹着尾巴做人,不要整天跟领导不对付。
以韩信的能力。他如果不是政治白痴,肯定能三分天下,甚至他的军事能力,是好过项羽的,刘邦的脑子分一半给他,他也就是一统 天下的皇帝了。
这世上六边形战士太少了[允悲]李二是难得的六边形战士[笑cry]所以他看不起刘邦,一开始觉得刘邦杀韩信是刘邦无能,他不是骂刘邦坏,猜忌臣子,而是骂刘邦无能,李二自己特别骄傲,自己的计谋军事比自己的手下人强,所以不记恨任何功臣的能力,后来看到功臣争功,他又觉得刘邦杀韩信不是刘邦的错,这些功臣太难管了[允悲]
都不用六边形战士,一项特别突出,其他项没有特别的短板,就可以当皇帝了,项羽韩信都是优点太突出,短板太短[笑cry]属于军事一个90分,一个100分,但是政治都是零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