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75年下乡的,在1776万人的知青队伍中,算是年龄小一点的了。默了一下,只要是当过知青,都过了退休年龄了。这一代的这一伙人,正在整体退出历史舞台,还在一线干活路的不多了,樊大爷算是一个。
(请看图片下面小字,建川博物馆位列“全国博物馆榜第1名”,暑假遛娃,请去成都、重庆、西昌、广安的建川博物馆聚落,谢谢!!)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6F1h8OE
发布于 四川
我是1975年下乡的,在1776万人的知青队伍中,算是年龄小一点的了。默了一下,只要是当过知青,都过了退休年龄了。这一代的这一伙人,正在整体退出历史舞台,还在一线干活路的不多了,樊大爷算是一个。
(请看图片下面小字,建川博物馆位列“全国博物馆榜第1名”,暑假遛娃,请去成都、重庆、西昌、广安的建川博物馆聚落,谢谢!!)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6F1h8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