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了吗? 我吃了老表家的鲜切牛肉粉,哈哈,店在资源维也纳楼下[哈哈]#早餐打卡# http://t.cn/A6F1z7YE http://t.cn/R2Wxns2
发布于 广西
吃早餐了吗? 我吃了老表家的鲜切牛肉粉,哈哈,店在资源维也纳楼下[哈哈]#早餐打卡# http://t.cn/A6F1z7YE http://t.cn/R2Wxn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