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词大王林小喜
25-08-06 10:05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有人说麦当劳大鸡排要下架了!
说存货卖完就没了,真假,其实挺好吃的但大多数时候一加一我还是会选双吉,但不要走啊真的挺好吃的[淚]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