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尖的南瓜
25-08-06 11:0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为什么我说中国的重男轻女绝对不是【小部分】。
因为就连“重男轻女到堕女胎”在如今,仍然谈不上是少数。
(图为在江西生活的姐妹的见闻)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