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XTony
25-08-06 12:19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昨晚我住酒店,到了酒店门口,发现路边全都停满了车,不仅路边停满了,路中间也停满了,
三车道给停成了单车道,

我给酒店打电话,问我车停哪里?

前台告诉我,停路边,我说路边也停满了,

他说停路中间,并排停,还跟我强调,不会有交警贴罚单。

我自认为在停车方面,我算极没有素质的了。
但也只是占两个车位,但也只是停路边非机动车道上。

直到我看到了郑州人,开封人停车,他们可以把车停路中间,把四车道停成单车道,可以停斑马线上。。?

河南老乡真是太有素质了!!![赢牛奶][赢牛奶][赢牛奶]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