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不想卖股票配债,这几个持仓都没问题的,所以如果延续暴涨,可能出掉后排的鹏辉能源,这个有6%不到的盈利,可能会考虑减一点点,或者就把对应的配债股减出来一部分,反正一个月时间也不可能涨30%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