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体验 4C 的桩,之前电站都是 5C+2C,5C 桩还是 Mega 专用,这速度,会不会太快了点。[捂嘴哭]
(天天在家用 7kW 的小电桩,一直以为 2C 的速度就是 L 系列的极限了。)
猛!
#lifemoments#
发布于 北京
第一次体验 4C 的桩,之前电站都是 5C+2C,5C 桩还是 Mega 专用,这速度,会不会太快了点。[捂嘴哭]
(天天在家用 7kW 的小电桩,一直以为 2C 的速度就是 L 系列的极限了。)
猛!
#lifem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