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x1ao
25-08-06 17:17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第一次体验 4C 的桩,之前电站都是 5C+2C,5C 桩还是 Mega 专用,这速度,会不会太快了点。[捂嘴哭]

(天天在家用 7kW 的小电桩,一直以为 2C 的速度就是 L 系列的极限了。)

猛!

#lifemoments#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