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岸北极熊
25-08-06 19:16

今天晚上说一下为什么女方坚持要学校终止男方的保研资格,评奖评优资格,很多人觉得是争抢保研等等,其实根本不是。女方研究生,男方大一,双方完全没有要争夺的利益。之所以女方觉得要停掉男方本科的奖励,是因为武大本科保研率只有不到30%,她想把机会留给更多的清白学子,更多靠着努力成绩进入武大的学生,而不是一位玩胯公子。
我这几天在不同的平台跟四个男生交流,他们都是高考很努力进入学校,一开始都去指责女方,在了解女方出身寒门,一点点从大山中走出来后,慢慢的思想有了动摇,开始认识到女方的善良。年轻人承认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在于被洗脑,被蒙蔽。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