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吴晚乔
25-08-06 19:44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明天星期四了,大盘会如何运行呢?
​​​​​​​​预计明天微微高开,杨猴正上场,从上午到十点半的时候开始跳水,跳到午间收盘的时候已经临近零轴,但是午后一盘又继续上升,继续从高继续上涨,尾盘还暴力拉升,虽然一波三折,但是总体来看是低开高走收中阳线,如图所示。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每一个人都要自己有自己的思维方式,自己为自己的操作做决定。别人的观点进。供参考。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