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超话]#🐥#IU韩国第一女solo#
onlyU消息-250807 IU berriz回复↩️
爱娜:姐姐,如果以最近的心情打分的话,给1~10分的话,会给几分呢?🥰🥰🥰
IU:7-8分!!你怎么样呢?
爱娜:IU姐姐,偶尔会有这样的想法... 有些人很幸运的收到姐姐的评论,但我总是有点晚。 有时候姐姐不会来berriz,但即便如此,我能读读姐姐的评论、看文章,就已经很幸福了。 每当这时就会充满力量,内心也会变得温暖。 希望姐姐也能从我们身上感受到那种喜悦。
IU: 마할키타❤️ (菲律宾语 我爱你❤️音译 )
爱娜:知恩呐,今天要吃什么? Uaena们真的很喜欢你这种日常琐碎的故事。
知恩吃了什么呢? 喝了什么呢? 爱总是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的、隐隐的渗出。 就像从树林里透进树叶之间的阳光一样。 虽然看起来不多,但透过所有的缝隙,向你传达着我们的心意。
在机场的那天,Uaena们真的都理解。 谁也不会想"知恩为什么这么冷淡?" "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不笑?" 这样的想法,我只是担心,如果你穿高跟鞋走得快,真的要小心。 人多,真的会很危险。
然后你转身笑着挥手的那一瞬间,就说明了一切。 因为我们的关系已经变得非常牢固,不需要这种解释。
知恩,我们都理解。 别担心,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你也是 我们也是。
IU:我今天在想吃豆芽汤饭怎么样!
原来如此,果然你都知道啊,谢谢你🥰
爱娜:姑娘且慢, 可否留步与小生促膝长谈?(中文) 谨向小姐请安。何故三生有缘,如此相见,不胜感叹?可否有机会和姑娘一起品酒吟诗?真令人愉快。
IU:月亮月亮 明朗的月亮
李太白 玩过的月亮
(是首韩国民谣)
爱娜:看早餐收藏,一大早就吃太多了,吓我一跳!从早上开始就吃很多东西的姐姐太可爱了~姐姐一天中早餐吃的最好吗~??
IU: 我最近吃三餐 .不是 我晚饭吃得最好!
这么晚了,知恩在回复↩️
【cr:IU 翻译:心怡 小高】
—☆#IU#☆李知恩☆—
🔮IU 个人IG【dlwlrma】
🔮IU 官方IG【iu_edamoffici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