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大王_肖轲予
25-08-07 10:33

我是一个,很少思虑过度的人

人生中,那些天塌下来的事、巨倒霉失败的事、巨丢脸的事……

发生时,我难受痛苦是肯定的,但晚上依然睡得香。我几乎很少因为不好的事而失眠

这也一度让身边的人以为我不重视、不操心

其实是,我觉得,任何事发生了,就迅速想解决办法。如果想不出,那就第二天醒了再想办法

实在解决不了,我就不解决了。反正时间会解决一切[破涕为笑]

有句话我特别认同———想不开,什么都是事,想得开,也就那回事

今天的事再大,到明天都是小事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嘻嘻]

#今天跟人聊到为啥我情绪稳定##就是懒得费心力去纠结而已##坚信明天永远会更好##实在不好就凑合着过吧[偷笑]#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