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创业者华哥
25-08-07 10:36 微博认证:深圳市快取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 总经理 科技博主

#跨境电商# 怎么样出口报关退税?
我们走的是0110。首先我们公司办了自营进出口权,同时做了出口退税资质。
传统的贸易模式是需要国外公司做合同打款,然后我们再通过0110报关出口。这是一个完整闭环!
现在跨境电商算是外贸新模式,国家海关和税务局几年以前就有这个政策,针对跨境电商做了一些改变:
跨境电商发海外仓是没有收到货款,需要先发货再回款!所以跨境做了一点变更就是:先把货发出去,你要在三个月之内回这么多款就可以。
这里面也会出现一个问题,假如我的三个月之内没有卖完这些货,那我们可能就退不了税。
比如:我第一次发了100W货,三个月只回了80W。第二批货又发了1 00 w。当我又回了20W的时候就可以把第一次的货去做出口退费申报。以后就是如此的累加。
我现在的问题就是已经有好多货出去了,但是回款金额还没有到,所以我们也一直没有申报![二哈]最长达大半年都没有申报,因为没有回款!
跨境出口基本的逻辑就是:假如你卖亚马逊,那你出口申报也是发亚马逊仓,最后的回款一定是通亚马逊平台,通过某个结汇平台对公回国内。只要你的这条路径是真实的,完整的就不要怕。[ok]#跨境电商##亚马逊##创业故事##速卖通##亚马逊跨境电商# http://t.cn/z8AFlc9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