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好多那种恨国党,天天骂自己国家和崇拜米国日本制度的人,这种人多了,其实恰恰说明国家还是变强了。因为只有自己够强够有自信了才会骂自己,你看美国最强盛的时候那帮老百姓整天骂美国傻逼总统傻逼还是中国好我要中国绿卡。就好像一个家庭,穷苦疲于奔命时候根本没有精力和想法去恨父母,吃饱了才会抱怨。
发布于 北京
我发现好多那种恨国党,天天骂自己国家和崇拜米国日本制度的人,这种人多了,其实恰恰说明国家还是变强了。因为只有自己够强够有自信了才会骂自己,你看美国最强盛的时候那帮老百姓整天骂美国傻逼总统傻逼还是中国好我要中国绿卡。就好像一个家庭,穷苦疲于奔命时候根本没有精力和想法去恨父母,吃饱了才会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