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茶话会[超话]# 避雷贴 老婆们事情是这样的 我发了个帖子找代从46⭐打到52⭐ 一共36r 那个老婆第一局赢了然后连跪了四把 我就给她发消息叫她不要打了 结果他没看到继续打 最后一共打了六局输了五局 但最后一共掉了三颗星 我发了帖子询问老婆们赔偿多少合适 大多数老婆说是结净胜 就是四局 但是那个老婆认为她拿了牌子➕战力没掉 所以应该结三颗星 我看到这个战绩,我觉得掉了胜率,结四颗星才合理 这个老婆跟我争执不下 我让她那边带过程把这件事发一下贴 问问看怎么赔偿合适 但这个老婆不愿意 然后说了这样一段话 我看了过后心里很不舒服 什么叫我没提前说看胜率 难道我就活该被连跪五把吗,我这边不接受赔偿了,红包我也没有领,我感觉她说话阴阳怪气的搞得我难受,我专门找高等级的老婆打就是为了避免出什么问题,而不是选择更便宜的代打[淡淡的] http://t.cn/A6KLtOyh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