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小野菜
25-08-07 12:03

小茶还是走了,年初的时候确诊慢性肾衰竭,年中走的,明明还差半年左右这小老猫就10岁了,还想着10岁给她整个生日庆祝一下的,你个臭猫啊,家里还有好多罐头还有处方粮是给你准备的,其他小猫都不能吃的呢你怎么就走了呢,她从几个月起就来我们家,没出过远门,不知道她认不认得回家的路,不知道会不会怨我昨天没把她带回家。前几天吃鱿鱼丝她一直追着我要,我家的猫,就这只敢上桌一直虎视眈眈着我们的食物,但每次都被我拍头轰走,你这家伙你不能吃太咸的你不知道吗。想起她从巴掌大到现在快10岁了,我还想着我要养你到20岁呢,我们家虽然穷,但猫粮猫罐头管够啊,你是不是不想吃这着所以走了啊,你这个挑食的坏蛋,你现在应该不会觉得难受了吧,晚上到我梦里来,想吃什么就跟我说,这次鱿鱼丝烧鸭都有,只要你吃了开心好吗。你现在就先睡吧臭宝,记得先去给地府大人报道,报道完了记得好好问问回家的路。我们都在家里等着你,你带大的王老吉啊你不在了就没猫和她同一阵营了,我们家里永远有猫有人在等着你,我不需要你做什么守护灵也不需要你承担什么,你只要做我们家的小猫就好了,吃的喝的罐头管够,不要忘记我们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