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停产停业停课停运#我很奇怪,郑州按理说是属于北方的中原腹地,以往雨水并不多,为什么这两年就特别厉害?
看来以后郑州政府要下功夫防止城市内涝和山洪风险了!城市排水系统需要全面升级了![哆啦A梦吃惊] http://t.cn/A6FkEYmy
发布于 马耳他
#郑州停产停业停课停运#我很奇怪,郑州按理说是属于北方的中原腹地,以往雨水并不多,为什么这两年就特别厉害?
看来以后郑州政府要下功夫防止城市内涝和山洪风险了!城市排水系统需要全面升级了![哆啦A梦吃惊] http://t.cn/A6FkEY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