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好恶心,我才发现最近几天和我互关的妹子是之前给自己稳定橙V然后美美卖号的号主[笑cry][笑cry]这么爱把互关当做养铁工具人就彻底消失好吗?新开一个号还在蹭ydl养铁社交给自己搞橙V是不是想等着V稳定下来再赚一笔啊[疑问]不怕被你看到,来对号入座的话不必怀疑说的就是你,妹子你以后再转生的话别来找我了好吗?新号旧号一起咔了[拜拜]我还把你的梦角写在我的帮拒里,真恶心
发布于 上海
卧槽好恶心,我才发现最近几天和我互关的妹子是之前给自己稳定橙V然后美美卖号的号主[笑cry][笑cry]这么爱把互关当做养铁工具人就彻底消失好吗?新开一个号还在蹭ydl养铁社交给自己搞橙V是不是想等着V稳定下来再赚一笔啊[疑问]不怕被你看到,来对号入座的话不必怀疑说的就是你,妹子你以后再转生的话别来找我了好吗?新号旧号一起咔了[拜拜]我还把你的梦角写在我的帮拒里,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