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说大福的术后恢复不太好一直有渗出液可能要二次手术清创插引流管
同事说不然改名叫狗蛋吧好养活
于是我们开始叫它狗蛋
结果今天早上看昨晚一晚几乎没有再渗出
不敢高兴的太早就说晚上再看看
晚上回来发现确实渗出液几乎没有了
跟医生讨论了下觉得它是口服抗生素没用于是决定再输液几天看看
今天最好的消息
玄学有用(bushi)
我们狗蛋真是争气的小猫咪
发布于 安徽
昨天跟同事说大福的术后恢复不太好一直有渗出液可能要二次手术清创插引流管
同事说不然改名叫狗蛋吧好养活
于是我们开始叫它狗蛋
结果今天早上看昨晚一晚几乎没有再渗出
不敢高兴的太早就说晚上再看看
晚上回来发现确实渗出液几乎没有了
跟医生讨论了下觉得它是口服抗生素没用于是决定再输液几天看看
今天最好的消息
玄学有用(bushi)
我们狗蛋真是争气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