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矩兄弟
25-08-07 22:0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沈斐你别这样想啊!
民间CEO就是嘴炮一下!真叫我干可不行啊!
我们还是想叫你当CEO!
改革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你真是啥都敢说

#新能源汽车[超话]##新能源汽车##我与汽车的日常##大v聊车##乐道#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