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背影哥太敷衍了[笑cry]为啥就不能动动打网球的小手自己发一个,IP还是上海,但字里行间隔着时差的感觉,人好像还没回来……一打开手机就看到你,咱这算不算有缘?就算没有,也得自己扯上点来安慰下自己@钟汉良 下次来个实时IP……
发布于 重庆
这个背影哥太敷衍了[笑cry]为啥就不能动动打网球的小手自己发一个,IP还是上海,但字里行间隔着时差的感觉,人好像还没回来……一打开手机就看到你,咱这算不算有缘?就算没有,也得自己扯上点来安慰下自己@钟汉良 下次来个实时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