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栩宁够对得起这部剧的了 池骋找不到合适的演员的时候是他最后顶上的 剧里那些不是人话的台词大部分都是他说的 起初网友都把这部剧当笑话的时候是他带着角色出了圈 追剧氛围最糟糕的时候是他的角色二创在当剧粉的避风港 问他为什么不剧宣 我只想说怎么好意思问的 哪次真正意义上的集体营业他落下过?进组新剧以后穿着戏服还精神饱满的录了三个顺恨的ID视频 这些全都能当看不见吗?如果剧宣只是指为了自己一亩三分地的即时热度给cpf发假糖 那他确实没做过 可能以后也不会做 因为他作为演员 很爱池骋 也平等的爱每一个角色 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http://t.cn/A6kri7bG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