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狗铲铲
25-08-08 00:0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苏新皓[超话]# 奶油奶酪:250g
细砂糖:38g
鸡蛋:2个全蛋+一个蛋黄
开心果酱:60g
玉米淀粉:12g
树莓酱:树莓1000g/糖250g/柠檬汁100g
树莓奶油:淡奶油100克/树莓70克/白砂糖8克
奶油奶酪先室温软化一下
加入38g细砂糖,搅拌细腻糖会慢慢融化在里面
常温鸡蛋打散,分三四次加入防止分离,每次搅拌允后再加下一次哦。
加入130g淡奶油继续搅匀,再加入60g开心果酱继续搅拌
筛入12g玉米淀粉搅合搅合,芝士糊一起过滤一次倒入模具
烤箱提前预热,上下火225°烤25分钟,大家烤箱脾气不一样时间可以适当增减
烤好后拿出来晾凉放冰箱冷藏起码5个小时,我都是直接冷藏到第二天做的。
淡奶油中加入细砂糖打发到酸奶状后加入树莓酱翻拌均匀后装入裱花袋,挤上造型再放上水果装饰即可。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