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太太太多人问我阿飘橹和呼噜噜再贩的事情了。那我统一回复一下。从来没说过不会再贩,也没有刻意为难大家的意思,但是有几个客观因素。①呼噜噜和阿飘橹量其实很大,尤其是阿飘橹,如果每吸一波新粉就进行售卖的话,第一可能达不到之前的规模所以价格会有波动,而且这样会一直小量小量的不停再贩,没必要。可能隔一段时间之后,感觉市面上确实需求达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再贩。②呼噜噜涉及的问题太多,主要是版权以及盈利问题,因为确保公平,娃的价格是不接受变动的,那必然产生盈利。那这些盈利的审核以及用途需要前期去商议。而且呼噜噜再贩可能涉及sp版本,也需要时间去打磨设计。③义务劳动,开娃真的挺忙的,频繁的开我第一个崩溃。所以再贩我会尽力的,让大家都能带自己的宝宝回家,但是时间确实是不会很快,谢谢大家对娃娃的支持和喜爱。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