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超话]#
哎 都怪中芯国际
把华虹带下来了 恒科也带下来
A股这边科技也都被带下来了
我手上除了游戏 基本都垮了
业绩低于预期 但是也不多啊,杀伤力这么强
昨天涨停的半子一点溢价也不给
坏了 昨天赌晚上消息的 发现赌错了 带大伙高位补了一口[允悲]
#a股#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