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挺大 高速上都是车扬起来的水雾 能见度挺不好的
雨特别大的时候 也就能看清10米内的前车
这一路上只有一个开双闪的 一个开雾灯的
看起来雾灯穿透力还是比双闪好一些
能见度低的时候 还是打开雾灯 能见度极低的时候再把双闪打开
没转向优先的车 变道记得先关双闪再打灯 不然挺危险
发布于 北京
今天雨挺大 高速上都是车扬起来的水雾 能见度挺不好的
雨特别大的时候 也就能看清10米内的前车
这一路上只有一个开双闪的 一个开雾灯的
看起来雾灯穿透力还是比双闪好一些
能见度低的时候 还是打开雾灯 能见度极低的时候再把双闪打开
没转向优先的车 变道记得先关双闪再打灯 不然挺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