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是回到我没什么钱的状态哈,我会怎么花钱?
一定会严格遵守30%房租30%储蓄20%吃饭10%日用出行10%消费爱好的程度。
我会紧握我的消费口子攒钱,不会买很多衣服,衣服我只会选择经典黑白蓝粉灰,衣服也不会追求花花的,素净素雅的就好。
东西只买小包的,每天都必须出门,哪怕是去图书馆。
很多东西只拥有一件,绝对不买纪念品。
鞋子也不多买,一双拖鞋,一双运动鞋,一双女性鞋。
护肤也绝对精简,精华+面霜+面膜。
保健品一定会吃鱼油+益生菌+复合维生素,没钱就复合维生素,这个组合最精简。
我要的不是一买就贬值的物品,我要的是现金! #ytt成长感悟#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