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也在卖黄金大油桃。[打call]
连续四年,回购口碑不骗人!
【转发抽奖】努力卖桃!卖好桃!中油8号,清清甜甜,今年最好吃的桃子来啦!销售倒计时2天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星期日,上午9点截止订单。全部结束!
黄金大油桃,懂事好桃,闻着有浓郁桃子香。
油桃,可以放软一些吃,更多汁,口感更好。放软需要室温放置,不要扔掉包装,原窝原箱放置!这一点很重要!
纸箱会吸收多余水分,让桃子表面保持干燥,窝窝会隔离桃子,不会挤压腐烂,但不会软成水蜜桃一样,用手捏得动果肉,就能吃啦!
大果10至12个左右,49.9元一箱。
我个人感觉,中油8号甜度要比彩虹油蟠桃好。
关注转发,明晚,8月9号22点,抽一人,送一箱。
今年部分地区途中多雨水,大家有任何情况都可以找售后,我们包赔! http://t.cn/A6FXtt5u http://t.cn/A6shiDAT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