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三伏天打卡有在好好坚持[作揖]
(除了中伏结婚去了没咋认真搞艾灸🤫hhhhh)
包括最近的奶茶大战我都没怎么参与!!!
我要熬过这阵子再喝冰饮,超克制
🫡成为前排养生女标兵一位
明天开始是最后一波末伏冲刺🏃♀️
8.9—8.19,一共10天,还是很好坚持的
推荐pro版,因为养生饮多了很多
适合调理夏天空调病、湿气重、身体小肚腩明显的情况
抓住最后这10天“冬病夏治”,来一起坚持打卡,排寒+补阳双线并行[作揖]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