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牙医老聂
25-08-08 18:36 微博认证:西安碑林国星口腔诊所 执业医师 健康博主

大叔70岁了
也是医生
现在返聘到某医院上班
。。。
牙疼,医院有口腔科
处理了,没好
子女建议,来找我们
。。。
第二颗牙
也是这样的流程
疼,医院口腔科处理
没好,约了我们再处理
。。。
第三个牙,又是这样的流程
叔啊
咱下次疼了,直接过来
#口腔科#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