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拥有好睡眠
25-08-08 18:5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不喝了明天肯定不喝奶茶了 再喝这么多 我真是血糖都要高了!!! 茉莉奶白抹茶白兰咸酪乳好喝!葡萄的这个就一般!最好喝的还得是栀子花配奶油碧根果
瑞幸的桂花拿铁我挺喜欢滴!果然一个人一个口味!上海少妇的柚子柠檬水推荐!纤体瓶不喝了! ​

发布于 天津